七王子

【实义】好兄弟跟他上辈子最讨厌的人在一起了,在他恢复记忆前我要如何劝分

看标题就知道是迫害伊黑的哈哈哈

“不死川,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伊黑小芭内上一秒还在跟镝丸玩抛接球,下一秒就被不死川实弥的话给惊掉下巴。

  

  不死川实弥,伊黑小芭内的大学同学,以及上辈子同僚风柱。

  

  21岁生日那天,伊黑小芭内意外地记起了上辈子的记忆,想起来自己曾经是一名以猎鬼为目的的剑士,想起来让自己一见倾心总是心动不已的女孩甘露寺蜜璃是上辈子认定的爱人,想起来好兄弟不死川以及那个总是莫名让他反感的富冈义勇是他曾经的同僚。

  

  不死川对伊黑小芭内的反应很不爽:“你那是什么态度啊?我先前不是问过你吗?你说无论我跟谁在一起你都不会有意见的,为什么我说我跟富冈在一起了,你意见这么大?”

  

  “不死川,你脑袋坏掉了吧?那可是富冈!”是你上辈子最讨厌的富冈!

  

  跟其他同僚汇合后,伊黑得知一个真相——只要在这辈子活到上辈子死去的岁数,就能觉醒上辈子的记忆。

  

  他虽然不知道不死川是什么时候死的,但这家伙上辈子觉醒了斑纹,绝对不会超过二十五岁,万一这两个家伙谈恋爱谈到了二十五岁,不死川觉醒记忆羞愤欲死,要杀了他这个好兄弟祭天怎么办?

  

  再说了,伊黑也做不到让不死川就这样不明不白地陷进富冈义勇的谎言之中啊。

  

  他苦口婆心:“谁都好,你要跟宇髄炼狱在一起我都没任何意见,别跟富冈在一起,你会后悔的。”

  

  不死川不耐烦:“哈?谁要跟宇髄炼狱在一起啊?富冈比他们可爱多了吧?”

  

  伊黑一口老血:“……”

  

  不死川又说:“说到底,你还是凭借自己的喜好说的吧?你不喜欢富冈所以才这样说,那我说我要跟甘露寺在一起……”

  

  伊黑抓起镝丸丢了过去:“西内!祝你们白头偕老!莫挨甘露寺!”

  

  这家伙没救了,就等着让他在记忆觉醒后出丑算了。

  

  伊黑默默地抱紧了甘露寺蜜璃。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

  

  不死川实弥与富冈义勇的感情意外的稳定,哪怕后来一起当了教师,两人经常抢课针锋相对,但不妨碍他们工作以外如胶似漆。

  

  九柱及炭治郎等人也都在学校汇合,就如伊黑小芭内总结的那样,越早死掉的人,觉醒记忆也越早,只剩下宇髄和不死川、富冈三人不记得前世的记忆了。

  

  “可怜啊。”教务处主任悲鸣屿行冥双手合十,看着不远处秀恩爱的小情侣默默流泪,“现在感情有多好,真相大白的那天崩逝得就有多快。”

  

  “啊啦,富冈先生真可怜。”甘露寺蜜璃捂着小嘴,眼露同情。

  

  “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懂?”美术老师宇髄天元放下自己带来的三份便当,拉开椅子坐下,感觉同事们都怪怪的。

  

  “唔姆,顺其自然就好。”炼狱杏寿郎乐观地说。

  

  “顺其自然不了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到办公室来的时透无一郎默默地把爪子伸向宇髄的便当,被当场抓住,炼狱递给他一根烤红薯,他接了过来,说,“今年,他们就二十五岁了。”

  

  炼狱笑容灿烂:“唔姆,那真是不妙啊!”

  

  “反正这事我不管。”伊黑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我已经劝了不死川很久很久很久了,转头去劝富冈离他远一点时,不死川竟要跟我绝交,活该他这辈子眼瞎看上富冈。他们恢复记忆后请务必通知我,这个热闹我绝不能错过。”

  

  “……”

  

  “……又开始了。”听到同事们又在聊自己听不懂的话题,不死川烦躁地挠了挠头发,转头看向一袭运动衣的富冈,“你别在意他们说的话,什么二十五岁就会想起前世的事情,到时候我一定会跟你分手什么的,怎么可能!我前世一定非常喜欢你!”

  

  对于伊黑小芭内的行为,不死川不讨厌但是也很不喜欢。不讨厌是因为假如他说的是真的,自己前世跟富冈义勇有过节,那么恢复记忆后肯定会接受不了。

  

  他也只是想让他少受一些伤害。

  

  不喜欢是因为,不死川实弥觉得,哪怕是前世,他也绝不可能不喜欢富冈义勇,就像伊黑小芭内不可能不喜欢甘露寺蜜璃一样。

  

  他真是瞎操心了。

  

  富冈的办公桌在窗户边,微光从外面投进来,给他镀上浅金色的光。他微微笑着,从口袋里掏出一包东西:“实弥,吃萩饼。”

  

  “多谢。”不死川接过萩饼,道了声谢,疑惑,“最近怎么总是给我送萩饼?”

  

  不死川小时候很喜欢萩饼,长大后可选择的东西多了,也没有这么执着了,吃的次数少很多,就连伊黑都不知道他喜欢萩饼,也不知道富冈是怎么知道的,最近总给他带萩饼。

  

  “想给你买,就买了。”富冈笑了笑。

  

  伊黑在一旁看到,恶心得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他对富冈的讨厌一如既往,真不知道不死川是怎么亲得下去嘴的。

  

  算了。

  

  等不死川二十五岁生日的时候,自己破例收留他一次好了,并且绝对不笑话不死川,跟自己最讨厌的人在一起这种事……

  

  哈哈哈哈哈!

  

  伊黑还是很想笑。

  

  *

  

  越是接近不死川的生日,伊黑就越发活跃起来,甘露寺甚至有不小心看到他在练习怎么安慰不死川。

  

  “……不死川,看开点,眼瞎只是一时的,好在现在已经治好了,就当这事过去了。我绝对不会嘲笑你这一世爱上富冈的……噗哈哈哈……救命,真的很难忍住不笑啊……”

  

  甘露寺捧脸心心眼:“为了不伤害友人努力练习的伊黑先生也好帅啊!”

  

  除了伊黑,也就眼盲但是心不盲的悲鸣屿最关注这两人的情感生活了。当初悲鸣屿可是最清楚这两人关系有多差的人,当着天音夫人的面都能差点打起来,这一世该不会当着学生们的面闹分手吧?

  

  南无阿弥陀佛。

  

  他们敢闹就当场揍趴好了。

  

  就这样,他们迎来了不死川实弥二十六岁的生日。

  

  甘露寺亲自做了个六层大蛋糕,伊黑也没有吃醋,反而还买了一对宝石袖扣送给不死川——一开始他想买领带的,但是怕不死川拿着他送的领带把富冈勒死,临时换了主意。

  

  领带哪年送都行,就今年不行。

  

  炼狱送了一把颇有年代感的古刀,说或许不死川会需要,被伊黑狠狠地瞪了,但是不死川虽然很疑惑自己为什么会需要这个,依旧高兴地收下了。

  

  其他人送的礼物各具特色,唯独富冈两手空空。

  

  伊黑注意到这点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富冈的记忆可能早就恢复了,看来这家伙也很清楚,一旦不死川恢复记忆,他们之间就完蛋了,所以隐藏得很好。

  

  虽然这人讨厌,但是真可怜啊,要被不死川甩。

  

  不过不死川更可怜,好不容易追到的对象,已经准备筹划结婚了的对象,竟然是富冈,而且还处了好几年。

  

  噗……不能笑。

  

  跟蜜璃重逢后,连笑点都变低了,这可不太好啊。

  

  不死川点燃了蜡烛,然后对着蜡烛许愿,在吹灭蜡烛到开灯的短短瞬间,他忽然眼前一黑,整个人往地上倒去。

  

  “实弥!”

  

  “不死川!”

  

  一直注意着他情况的富冈和伊黑眼疾手快扶住不死川,伊黑知道不死川这是记忆恢复了,大量的信息涌入脑内导致短暂性的休克,他示意富冈走远点。

  

  “你到一边去,免得他想起来后生气打你。”

  

  “我不要。”富冈拒绝。

  

  “烦死人了,被杀了可别说我没有拦你,恢复记忆了还敢招惹不死川,真是不要命了。”

  

  “诶?诶诶?富冈先生恢复记忆了吗?”甘露寺大为震惊。

  

  “富冈恢复记忆了啊?”炼狱说。

  

  “南无阿弥陀佛,富冈恢复记忆了,这下好办多了。”悲鸣屿松了一口气,至少富冈先恢复记忆,不死川打人的时候,他也有自保能力。

  

  过了十分钟,不死川悠悠转醒。

  

  他睁眼就看到伊黑小芭内的脸,伊黑垂下头,旁边的小白蛇也跟着垂下来,关切地问:“不死川,你记住恢复了吗?想起来我们上辈子的事情了吧?你是鬼杀队的风柱,记得吗?”

  

  鬼杀队的风柱……原来这几年伊黑跟他说的是这些东西啊。

  

  不死川摸了摸脑袋,点了点头:“想起来了,你们竟都比我先想起来啊?”

  

  “还有宇髄没有想起来,不过估计他这辈子都想不起来了。”

  

  不死川扭头:“富冈呢?”

  

  伊黑心想糟了,这家伙一恢复记忆就要找富冈的麻烦,刚想叫富冈跑远点儿去,免得被打死,就看到富冈主动凑了过来:“我在这里。”

  

  “喂喂喂,不死川。虽然我很讨厌富冈,但是我得说句公道话,人是你自己追的,我也劝分劝了无数次了,就算你再怎么觉得自己跟富冈谈恋爱恶心,也别出手揍人好吧?退一万步来说,富冈要是有错也是你的错……”

  

  伊黑还没有说完,就看到不死川一把揽住富冈的后脑勺,将他往这边拉了过来,凑上去,吻了一下。

  

  伊黑:“……”

  

  伊黑:“……你踏马不是恢复记忆了吗?这怎么下得去嘴的啊!”

  

  伊黑理解不能。

  

  ——

  

  去世太早以至于不知道这两人无限城后和解还在一起了,唯一知道真相的宇髄又长寿。

评论(96)

热度(3465)

  1. 共3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